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欢子担任越南岘港旅游大使 《转爱》上映

2012年08月20日 13:01
来源:南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欧阳锋执导,欢子、陈姿言主演的《转爱》在8月8日热闹上映。最近,该片也因为欢子在片中的多组大玩露点秀身材镜头而话题十足。

欢子担任越南岘港旅游大使

欢子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爱旅行的职业摄影师,也同时是一位富有同情心,经受不起诱惑的“高富帅”。剧中欢子深陷“三角恋”,苦情在为女一号陈姿言设计了黄昏海滩浪漫求婚桥段而惨遭拒绝;还和女二号陈娟儿上演了一段酒醉后一夜情大露胸肌大露点的激情戏码。在这部微电影中欢子多次秀身材秀肌肉,看来是前段时间欢子努力健身苦练肌肉变型男大获成效。

影视、音乐双向发展获肯定

《转爱》上线首日,随即引来广大热情网友的疯狂点击转载。相信这对于刚踏进影视界的欢子绝对是一个很大的鼓舞。据悉,在影视方面初获肯定的欢子,在音乐创作道路上更是越走越顺。近日,欢子新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没说的话》以伤感悲情,情真意切深受大众及专业评审欢迎,在华语金曲榜第十期迅猛斩获桂冠,欢子对此表示:“这个冠军不好争取,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在广州新音乐十大金曲排行榜第19周榜单上,欢子的韩式动感舞曲《习惯单身》,也荣攀至第5位。这些荣誉都见证了欢子对音乐创作的坚持和热爱,欢子最近曾在微博对他的粉丝团“紫菜”表示:“亲爱的歌迷们,我有点对不起你们,把歌曲耽误了,休息好后是时候该录制新音乐了。”记者得悉为了对得起拥戴自己多年的铁杆歌迷,欢子已在某知名电视节目中放话说,已经开始和新东家澳嘉娱乐筹备策划在来年开展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同时欢子还表示:“马上就有第六张专辑了”。唱而优则演现在已成为演艺娱乐圈的一股风潮,欢子这次高调“触电”,看来是要为其演艺事业铺垫更宽阔的路线。

标签:欢子 转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