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秀文片场庆生 刘德华传授“港女十式”(组图)

2012年08月21日 09:28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踏进40岁的郑秀文继续展开快乐人生,事业、爱情两圆满,经常笑呵呵。她昨天(8月20日)为电影《盲探》拍外景,导演杜琪峰与男主角刘德华为她准备惊喜生日会,令她开心地笑不停,刘德华还搞笑地教她摆出“港女十式”可爱姿势拍照。

郑秀文为庆祝前天(8月19日)的40岁生日,放假两天,低调地跟家人、朋友庆祝,她心境开朗,抱持“人人常欢笑,不要眼泪掉,时常怀希望,不必心里叫”的理念。虽然与男友许志安屡次传出婚讯,不过她依然非常积极工作,投入电影拍摄,生日也要忍口。

刘德华低头吃肠粉

昨天(8月20日)早上11点,郑秀文与刘德华在大埔道拍摄《盲探》,主要拍摄郑秀文驾车载着饰演失明警员的刘德华。两人在车内试位时,刘德华趁有时间,低头吃肠粉。拍了几个郑秀文驾车镜头后,杜琪峰叫刘德华站在一旁,然后刘德华捧着一束红玫瑰送给郑秀文,工作人员立刻推出“Mi”字样的蛋糕,为Sammi补祝生日。

郑秀文心情十分好 绝笑哈哈

众人唱生日歌,郑秀文开心得举起双手表示谢意,并分别跟刘德华及杜琪峰碰面亲吻。郑秀文吹蜡烛时未能一口气吹熄,刘德华在旁用纸巾帮她拨。刘德华还举起V字手势教郑秀文摆出“港女十式”可爱姿势拍照,令郑秀文哈哈大笑。之后剧组继续开工,郑秀文驾车时显得有点紧张,经常嘟嘴,幸好拍摄顺利,之后转往另一个外景地场。

Sammi对猛男来者不拒

郑秀文开工心情十分好,她昨天(8月20日)早上在微博上载戴着绿色框眼镜照片:“戴着青嫩的绿镜框来配合我爽脆的心情。跟刘德华、杜琪峰拍电影,那种放松自在实在是天赐礼物。生日过后想给自己生活调整,我酷爱‘七’字,于是我今早以7公里开始40岁的人生。‘七’字在圣经里包含圆满的意思,我今早那7公里,感觉很圆满,很足够。”

郑秀文其后分享生日会照片,她笑着说:“众猛男为mi庆祝。对于猛男,mi来者不拒。”(颖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