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JL另类偶像受宠 演技受赞欲做多栖艺人

2012年08月24日 16:34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双?JL(1 /1张)

近日双?JL的MV《我们》成为热议话题。作为纯本土打造的icon符号概念组合双?JL两位成员jason符龙飞与leo罗弋不仅在歌曲创作和舞蹈上的造诣受到认可,在MV当中小试牛刀的表演也同样受到广大网友的称赞。

首张创作EP第二主打《我们》一经播出便在短时间内刮起一阵校园小清新风潮。成员符龙飞不仅担任歌曲的创作,在MV当中大胆的突破演出,也给观众带来惊喜。如果说第一支MV《JL》重点在展现两位成员的舞蹈和创作才华,那《我们》这支MV就将两人在表演上的天赋展露无遗。双?JL两位成员突破性的演出,虽然夸张却将人物的性格特点拿捏得十分到位。

在接受某节目采访当时,双?JL两位成员被问及是否有向影视发展的规划。两位成员都表示音乐是自己的梦想一定会坚持,不过影视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尝试。当被主持人称赞两人在MV当中的表现很好时,双?JL也谦虚的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多方面发展,尽量成为全能多栖艺人。

标签:JL 多栖艺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