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丞琳蔡依林新作献同志 追求幸福无关性别

2012年08月27日 12:08
来源:Yes娱乐新闻中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

蔡依林

蔡依林

张惠妹

张惠妹

歌坛再度刮起同志风,继杨丞琳最新微电影《想幸福的人》里头错综复杂同性恋、双性恋的话题之后,蔡依林新专辑中也献出了一首“迷幻”,称赞同志“多么地难得”,而张惠妹向来就是最支持同志的歌手之一,之前也唱了一首“彩虹”献给同志朋友们。

这个月11号,穿着白纱的两位女同志,举行了全国第一场同志佛化婚礼,同志婚姻在我国尚未合法,这场婚礼因此备受关注,同志团体表示,同志也想跟其他人一样走入家庭,同志可以不结婚,但不能没有家,目前主流的成家方式就是结婚,因此不会放弃争取同志的婚姻权。

杨丞琳最新的微电影《想幸福的人》于23日七夕情人节在Yahoo!奇摩名人娱乐全台独家首播,剧情结构为杨丞琳周旋在张榕容与杨佑宁之间,与张榕容有激烈的吻戏,跨性别三角恋、异性恋、同性恋,打破微电影传统,让“同志”再次成为话题。

杨丞琳坦言:“这样题材很大胆,但看过剧本后,却很愿意尝试。”她强调片中的角色,追求的是“幸福”,而不在乎“性别”,杨丞琳认为什麽同性恋、双性恋等不是错误,因每个人都只想追求“爱”,大方的为同志们发声。

而最近也发出新专辑《MUSE》的蔡依林(Jolin),也将她的新歌“迷幻”送给同志们,呼吁他们要“该相信自己”。“迷幻”由青峰填词,歌词写道“你是阳光与雨交界,最美的颜色,你不该被懵懂眼神,无情地扫射,爱若真实有何不可。”蔡依林表示,献给同志的这首歌歌词很有涵意,讲述着骄傲却又细腻的情感。

张惠妹向来都是最支持同志的女歌手之一,不仅唱过“彩虹”送给同志朋友,日前更在每场巡回演唱会后段拿着彩虹旗,代表对同志的支持,呼吁大家要平等对待。

标签:杨丞琳 蔡依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