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图:冯绍峰携女友恩爱回京 倪妮便利店撒娇要玩偶

2012年08月29日 08:31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片场赶回北京的冯绍峰倪妮,手牵着手,恩爱无比。

从片场赶回北京的冯绍峰倪妮,手牵着手,恩爱无比。

冯绍峰、倪妮

冯绍峰、倪妮

冯绍峰好戏连场,刚拍完大剧《兰陵王》,又出演了徐克的武侠片《狄仁杰前传》,而女友倪妮正处于休息阶段,正好专心陪伴男友。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机场目击到冯绍峰和倪妮一起从横店片场回京。当时已是深夜时分,而出现在闸口的冯绍峰和倪妮面无倦色,兴致勃勃。冯绍峰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身穿一件雪白的T恤,帅气逼人,而倪妮依旧保持清新可人本色,长发披肩,身穿黑色大T恤和清凉短裤。冯绍峰低头紧紧牵着倪妮的玉手快步前行,而倪妮则一脸娇憨轻松。记者注意到冯绍峰与倪妮戴着一对昂贵的情侣表。

走出机场大厅后,冯绍峰微笑着与倪妮低声说话,随后两人坐上一辆奔驰商务汽车,直奔冯绍峰位于东四环的公寓方向而去。在快要到家时,汽车来到了公寓附近的一家超市,冯绍峰和倪妮一起进入超市购物,冯绍峰认真地挑选商品,倪妮这时发现了货柜上一个企鹅布玩具,她拿起玩具细细摆弄,还用自己的鼻子与“企鹅”的尖鼻子亲密地“接触”,憨态可掬,接着倪妮又拿着“企鹅”给冯绍峰看,撒娇地要冯绍峰替她买下来,对女友这个简单的要求,冯绍峰含笑答应。买完“干粮”和玩具,冯绍峰和倪妮愉快地返回了公寓。

标签:冯绍峰 倪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