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依林MV空降权威排行榜 成首位满分夺冠女艺人

2012年08月29日 13:54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蔡依林

蔡依林MV拿下周榜冠军

8月28日,蔡依林《大艺术家》 MV在中国最大的独立音乐网站——音悦Tai独家首发,首发半个多小时就冲上音悦V榜港台实时榜第一位,并以满分100的完美成绩一举拿下了周榜冠军!这是在为数不多的满分MV中,首次有女歌手取得这一骄人战绩。

8月22日,蔡依林2012全新国语专辑《MUSE》首波主打舞曲《大艺术家》MV在音悦Tai独家首发。歌曲由严云农作词,唱叙恋爱是一门艺术,女生应该勇敢、相信自己,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大艺术家,描绘出最美的爱情作品。

MV由陈奕仁执导,短短4分钟耗资800万,动用3位造型师更换5套衣服,不分日夜连拍38小时。MV特别设计了“未来系沙龙”的脚本,请来曾帮Jennifer Lopez演唱会编舞的Parris Goebel,搭配Dancers融合法国贵族背景的未来系服装造型,根据专辑概念特别为Jolin设计了“沙龙宫廷舞”,Jolin在当中化身沙龙女公爵,还打了男主角一个大耳光。

自“音悦V榜”正式成立以来,因为满分需要十项数据全部高于其他MV, 使得获得满分MV屈指可数,含金量十足, 更是没有女歌手以100分夺冠,蔡依林《大艺术家》则成为首例。

作为内地最权威和公正的MV榜单,“音悦V榜”综合了十项数据进行排名,不仅涉及音悦Tai站内的播放量、收藏量、推荐量等,还融入了人人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QQ空间等多项站外数据,均由用户产生,是一个完全由用户决定的榜单。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蔡依林 MV 排行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