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庚10月深圳开唱 超炫视觉亮瞎歌迷眼

2012年08月29日 23:52
来源:东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庚现身深圳宣传

韩庚现身深圳宣传

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新浪娱乐讯 韩庚“2012寒更-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10月13日晚19:30登陆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春茧),8月29日,韩庚现身深圳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吸引大批媒体和粉丝到场,人气可见一斑。主办方唯雅传媒透露此次演唱会舞台视觉以“异次元空间”结合“破格金属结构”为主概念,超炫视觉效果亮瞎歌迷眼。

“寒更”音同““韩庚”,意为极夜之光,是黎明来临前黑夜的最后一瞬间,也是曙光初启于极夜的一瞬间,在讲述这个黑暗里蕴藏光芒的世界,而每一个拥有“斗魂”的人,都是为光而战的斗士。演唱会以“庚心”为主题,寓意韩庚全新出发,从心出发,强调全新出发的韩庚在曲风、歌艺、舞蹈的更新与进化以及面对未知挑战永不妥协的态度。韩庚本人在微博上表示:“2012年是我的音乐年,我希望尝试所有音乐上的突破。”

据悉,演唱会曲目上,除了第一张个人专辑《庚心》的所有曲目,韩庚还将首次演唱新专辑《寒更》里的10首新歌,同时还将欣赏到一些别具新意的翻唱曲目。早在2010北京站演唱会上,韩庚即尝试了许多以前不曾表演过的方式:在音乐呈现上,融入了韩庚从未在幕前表演过的弦乐、打击乐和不插电的方式,与中国交响乐团的合作展现了韩庚深情的风范,用不插电的方式演绎韩庚清亮的嗓音,同时在快歌中与中国顶尖打击乐手合作表演,让歌迷了解韩庚,除了精湛的舞艺,还有不同于以往深情的一面。

在舞蹈与视觉方面,庚心演唱会更是一大突破,采用最先进的与欧洲同步的最新研发投影技术“隐形悬浮科技幕”,打造出虚拟三维的韩庚和真实世界的韩庚共同表演“科幻舞蹈秀”,这带给歌迷们不可思议、真实难辨的酷炫感观!

此外,演唱会主办方深圳唯雅文化传媒将不断为广大粉丝提供福利,继韩庚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后,举行“你最想来深圳办演唱会的明星”投票活动,只要将你想要见到的明星名字,@唯雅传媒 ,并关注唯雅官方微博,您将有可能见到您的偶像。 湖水/文

标签:韩庚 歌迷眼 庚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