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依林将推情歌《诗人漫步》 林依晨雨中崩溃

2012年08月30日 17:48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推出首波主打歌《大艺术家》广受好评,第2波抒情慢歌《诗人漫步》也如火如荼展开MV拍摄,并找来“金钟影后”林依晨跨刀演出,甚至拍摄淋雨戏,让Jolin相当感动,特别进棚探班,还亲自带来Kitty浴袍为林依晨御寒。

新专辑《MUSE》中首度曝光的第一首抒情歌《诗人漫步》找来许哲佩填词,MV导演黄中平从歌词内容发想了一个凄美的浪漫故事,描述女主角爱上一个浪漫派有艺术家性格的诗人,一直自以为活在幸福的感情世界里,没想到无意间在房间发现一张和她穿着相同礼服的旧女生照片,她才惊觉自己原来一直拥有的是被复制的幸福。

Jolin 在筹备录制这首歌的过程中,也想到了电影《黑天鹅》的女主角,可能每个女生在面对爱情的时候都有2个自己,一个是外在的,一个是内在的,很多女生不擅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把所有的情绪往自己的肚里呑,唱歌的jolin就像是习惯压抑自己的黑天鹅,勇敢表演追求自己爱情的林依晨就像白天鹅,这虽然是2人的首次合作,却是看到脚本时Jolin和公司都觉得林依晨就是不二人选。

行程满档的林依晨还为了Jolin MV延后出国的行程,并在这支MV中“湿身”演出,导演为了表达出女主角得知幸福假象崩溃后的情绪,让片场耗资近百万的房间下起大雨,雨水冲淡了所有的黑色油墨,露出隐藏在图画之下的一首首情诗,林依晨也因此成了名符其实的“湿人”漫步,相较于依晨充满戏剧张力的表演方式,jolin 则是被导演安排用画画来发泄自己的情绪,只是她画出来的都是一幅幅黑色的素描,象征她内心世界面对爱情背叛时压抑的黑色。

今天蔡依林特别前来探班,替林依晨打气加油,为了怕她感冒,Jolin还贴心准备了浴袍,让林依晨拍完淋雨戏可以立刻披上浴袍避免着凉,另外还有KITTY夹脚拖,让她方便换鞋走动,显见两人惺惺相惜的情谊。虽然过去两人并不认识,今天可以说是头一次碰面,但Jolin一直都很欣赏林依晨,特别是在看完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更是喜欢剧中程又青的角色。对于林依晨能跨刀拍摄MV,Jolin感到非常开心,也很谢谢她!表示在许哲佩填词、林依晨担任MV女主角的状态下,绝对值得期待《诗人漫步》这首歌。“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全新专辑《MUSE》在8月22日已开始预购,9月14日正式引爆全亚洲。

标签:诗人漫步 依晨 林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