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静之新戏演心机女 与影后杨贵媚演对手戏

2012年09月03日 01:10
来源:东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静之杨贵媚

张静之杨贵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9月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大外文系毕业的张静之日前在八点档《东门四少》饰演心机女,在一场诡计被揭穿,惨遭影后杨贵媚飙骂的戏中,张静之更差点泪洒当场直呼:“我还以为她真的生气了。”

台视八点档《东门四少》中“心机女”张欣如(张静之饰)为了让大清御坊进驻百货商场,处心积虑色诱朱家老大朱少传(陈亦飞饰),如今诡计即将被识破,一场张欣如遭朱飘香(杨贵媚饰)质问斥责的戏,差点让张静之泪洒当场。这也让杨贵媚在一旁不好意思地说:“我太入戏了,没想到越骂越火气越大,差点停不下来。”

台大外文系毕业的张静之,年纪轻轻就拥有丰富舞台剧经验,这回在八点档饰演心机女,坦言压力不小:“演得不坏代表不够好,演太坏又怕家人不高兴。”不过反派演久了她却有上瘾的感觉,每天走在路上都幻想有人向她砸鸡蛋或是破口大骂,她笑著说:“真希望这天赶快到来,到时就能证明我的演出是成功的。”ETToday/文

标签:张静之 影后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