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组图:张惠妹pk那英 台湾版好声音导师大猜想

2012年09月11日 16:28
来源:GQ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http://fun.hsw.cn进入论坛

核心提示:据了解,《好声音》将会走进台湾,并且由台湾金牌综艺节目制作人李方儒担纲制作,并且暂时取名为《华人好声音》。刘欢在华语乐坛的地位也不容置疑,两人比较来看,刘欢更偏向歌手,而李宗盛则更偏向制作人。

  2、张惠妹VS那英

  2、张惠妹VS那英

张惠妹与那英,也是两位无法超越的华语乐坛的天后。很多人说这次《中国好声音》正是因为选择了那英这样一位快嘴真性情的导师才使得节目活色生香。

两位实力唱匠均佳作无数,而且从艺道路也有几分相似,也都是从歌唱比赛中脱颖而出,但似乎那英东北人的性格也更加爽辣一些,也表现得更加霸气,而张惠妹在“阿密特”当中表现出的双生性格,也让人看到了她细腻的一面,因此期待她在“好声音”当中的表现。

此外,尽管台湾版好声音有着众多的可供选择的导师,但是选择多了面临的问题就是众口难调,这与内地版不同,刘欢加上那英,这两位大哥大姐坐阵,这本身就已经博得了很多人的权威感,而且两人并不经常做选秀节目的评委,因此也更具看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