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igBang年末日本3大巨蛋巡演 28日新加坡开唱

2012年09月12日 10:16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igBang(资料图)。

BigBang(资料图)。

东方网9月12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K-POP天团BigBang的世界巡演日本站,年底时将在福冈Yahoo!JAPAN巨蛋增加一场演出。至此,BigBang将成为首个在日本三大巨蛋场馆举行巡演的韩国歌手。

BigBang的经纪公司YG娱乐10日上午宣布,BigBang世界巡演日本站的演出将在日本福冈Yahoo!JAPAN巨蛋增加一场演出。BigBang原本计划于今年年底在大阪巨蛋,东京巨蛋为日本站的巡演拉上帷幕,加上这次新增的福冈巨蛋的演出,BigBang将在日本最大的三个巨蛋场馆的舞台上献艺,成为首个在三大巨蛋场馆举行巡演的韩国歌手。

今年5月和6月BigBang在日本的巡演召集了15万名观众,加上年底在三大巨蛋场馆的演出,2012年BigBang在日本的巡演将吸纳35万5000名观众。本月28日,BigBang将拉开世界巡演新加坡站的帷幕。

编辑: 扬子网编辑

标签:BigBang 大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