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2岁高凌风自曝离婚后开始整容“至少还可以帅5年!”

2012年09月14日 10:46
来源:华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2岁的高凌风也想抓住青春

62岁的高凌风也想抓住青春

华龙网9月14日10时讯(娱乐频道记者 张译文)今年初才因为年轻妻子劈腿而终止了自己第三段婚姻的高凌风近日来到湖北卫视录制《我爱我的祖国》,在节目录制间隙,高凌风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自己的婚姻,62岁的他直言和太太离婚的原因之一正是因为自己的容貌问题,“一见面就被吓跑了,那哪里还有幸福可言呢?”并自曝离婚之后,自己已经开始接受整容手术,“我至少可以帅5年!”

曾经风流

追过邓丽君、林青霞 第三任妻子劈腿导致离婚

高凌风经历了三段婚姻,育有五个女儿一个儿子,多年来绯闻和花边新闻不断,曾自爆追求过邓丽君和林青霞,但是全都郎有情、妹无意。风流不羁的背后,高凌风也给人一副大男子主义的态度,45岁时跟比自己小19岁的金友庄结婚。今年初,金友庄与高凌风16年婚姻亮红灯,屡成新闻媒体追逐焦点,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友庄疑与一名医师谈情出轨,遭高凌风告通奸。最后两人婚姻终结。高凌风的第三段婚姻也划上终止符。

高凌风说,如果三次都失败,要先好好地自我反省。他坦言,婚姻失败对他打击很大,“对我来讲是件非常伤痛的事,刚开始我不想见朋友,也不想跟外界联络,可问题是我要活下去,必须往前看,必须动起来,而我动的方式就是以工作为主。”

如今疯狂

62岁开始整容自称还可以帅5年

经历过三次失败婚姻的打击,高凌风把离婚的原因归结为是自己的容貌问题,为此,62岁的他开始打肉毒素、玻尿酸,在采访时,他还指着自己的脸反问记者,“你看看,好不好看?”高凌风透露,自己做的是微整形,就是打肉毒素和玻尿酸,“有人通过健身和合理膳食来达到身材健硕美观的效果,我通过微整形来达到较好的视觉效果,其实是一样的,大家通过不同方式来达到好的效果,既然效果是好的,就应该把方法坦然地告诉别人,所以对于整形没有隐瞒的必要,何况年龄增长是任何人都抗拒不了的,所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改善外表的容貌也不失为一种方法。”

62岁接受整容手术,当被记者问及是否会对自己身体有影响?高凌风却一副无所谓的态度称至少自己还可以帅5年,“以微整形10年为例计算,我有5年很帅,说不定在这5年里我已经找到了幸福,后5年不那么帅了,但是她已经习惯了和我在一起,也就弥补了,所以是很超值的。但是如果没有微整形,一见面就被吓跑了,那哪里还有幸福可言呢?所以说外表不是全部,但是很重要。”而对于网络上对他的质疑,高凌风也犀利回应,“我觉得那些有时间骂我的人,为什么不珍惜这些时间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呢,在我看来骂人的人无异于仰天吐痰,造口孽,会自食恶果的。我在此奉劝大家不要造口孽,因为造口孽是很严重的事情。”

标签:高凌风 62岁 5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