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薛凯琪自嘲有天分走T台 邓丽欣受伤获方力申照顾

2012年09月16日 10:51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歌手薛凯琪走时装秀,出师不利,出场险些摔倒,幸机警无当众出丑,之后笑言有不跌绝招,大有天分担任模特儿。

薛凯琪、邓丽欣、陈乔恩、刘羽琦、韩国型男Dennis O、罗可旋等前晚现身北京,出席某时装品牌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薛凯琪以特别嘉宾身份担任模特儿走秀,穿上五寸高跟鞋的她,一起步便险些绊倒,幸好有惊无险,及后她更表现豪放,以佻脱的步伐,不时举高双手走秀,十分享受。

事后她不忘自嘲:“我好有天分,懂得在台上是如何保持不会跌倒的绝招!”她又解释说:“因为地下有一条管凸起了,本来我有想过绕过他来走的,不过会好奇怪,最后都决定试一试,怎知都是被绊了一下,不过我一上台就没有事,反而更加的兴奋。”

邓丽欣打石膏

而刚接受“趾头外翻”手术不久的邓丽欣打着石膏到场,还即场抽起长裙,展示包扎好的伤口位置,她透露本来也有份走秀的,但因不能穿高跟鞋而放弃,她表示脚伤直接影响收入,推了不少工作。问她男友方力申可有特别照顾?她说:“他好好,会载我到处去,做司机。”现她主力在内地工作,有否富二代追求?她说:“没有啊,我好努力地认识中,开玩笑而已!我好自闭的,好少出街,没有认识什么朋友。”问到她是否已认定小方为终身伴侣?她避重就轻地回应:“大家都是做这行的,都明白。(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结婚呢?)没有想过,我们大家都知道不会那么快,想做好工作为先。”而老板娘罗可旋透露这次花了七位数字举办时装秀,坦言正全力拓展内地市场。

标签:邓丽欣 方力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