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灵不插电巡演正式开唱 唱新歌翻经典高人气不减当年

2012年09月17日 11:21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胡灵2012不插电巡演开唱)

(胡灵2012不插电巡演开唱)

近日,华语乐坛情歌DIVA、都市灵魂歌姬-胡灵“2012-YOUNG不插电全国巡演”正式开唱,9月14日首站杭州以及9月16日第二站-舟山已经完美落幕,杭州首站更是有超过6千观众捧场,高人气不减当年。

整场演唱会胡灵以一首梁静茹的经典作品《燕尾蝶》点燃全场,之所以选这首歌曲也有特别的意义,这首歌是胡灵曾经参加超女比赛时被很多歌迷喜欢和认可的代表作,另外此次也有预示“重生”的含义。胡灵另首次正式表演了新专辑《致亲爱的女孩》中的热门主打歌《伤》、《转泪点》以及《亲爱的女孩》,经典单曲《单飞》、《幸福港湾》、翻唱了《WANNABE》、《CAN’TTAKEMYEYESOFFYOU》、《爱的代价》和《可惜不是你》等对她来说很重要的经典作品;所有歌曲都经过一支胡灵御用的由六位纯爷们组成的“后宫”乐队重新编曲,而这支乐队更是多次和那英、许巍等国内一线艺人合作;LIVE的表演让在场所有人都过足耳瘾,胡灵完美的唱功也充分展现出她如今饱满的音乐能量。

在演出中,更有Fresh.M、火星熊、南拳妈妈宇豪、凌晗、王睿、黎奇等倾力献声为胡灵站台,久违的灵芝更是组团在台下力挺让胡灵感动地一塌糊涂,这次巡演是胡灵人生中第一次比较大规模的LIVE演唱会,本月18号将在杭州站上演第二场、以及20号宁波站、22号金华站,之后还会去到更多的城市用音乐让大家重新认识和看到一个音乐能量非常强大和近乎完美的胡灵。

标签:开唱 高人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