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鬼黄鸿升亚洲巡演正式启动 11月28日台北登场

2012年09月17日 20:11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小鬼黄鸿升

小鬼黄鸿升

小鬼黄鸿升

小鬼黄鸿升

小鬼黄鸿升

小鬼黄鸿升

小鬼黄鸿升

小鬼黄鸿升

东方网9月17日消息:小鬼黄鸿升拍摄过15部电视剧、7部电影,去年推出第二张专辑《黑心伤品》,更蝉联两周G-Music风云榜冠军,影视歌全方位三栖,身兼演员、歌手、作家等多重身份,人气势如破竹,拥有众多粉丝,在演艺圈的好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今年担任贺岁国片《阵头》男主角,创下3.7亿好成绩,现正演出三立华剧《剩女保镖》男主角何仲祈,8月刚得到“2012香港新城国语力男歌手奖”的小鬼将在1月28日生日当天,以台北为起点启动“黄鸿升 夜王 G host 2012巡回演唱会”,与台北歌迷欢度29岁生日,小鬼认为与歌迷一起度过生日是很幸福的事情,并期许明年30岁海外巡回结束后,能够回到台北再开一场安可场。

小鬼正拍摄《剩女保镖》及主持《娱乐百分百》,再加上忙于演唱会准备,每天平均最多只睡3小时,但小鬼不怕辛苦,下戏后继续完成全新单曲《忘了怎么快乐》的歌词,还会抽空做运动,丝毫不懈怠,维持最佳状态。他说:“我正在突破自己人生的巅峰,不睡觉才是‘夜王’!大家看到的所有呈现,都是在晚上练起来的!”这次演唱会名称“夜王”,代表小鬼蜕变成“鬼王”,迎接全新的挑战,小鬼也形容音乐就是他的“尖牙”,说要把自己的血注入到歌迷的血液中,对鬼迷们柔情喊话“11月28日一定要来让我咬一口喔!”

其实身为收视黑马的小鬼黄鸿升不只在台湾气势如虹,在新马地区更受到众多鬼迷爱戴,在新加坡电影《一泡而红》及电视台30周年台庆戏《花样人间》中担纲男主角,堪称“新马小天王”。全新单曲《忘了怎么快乐》,由小鬼揣摩戏中男主角何仲祈的心声,花了两个晚上亲自完成填词,也化声何仲祈配唱,描述生活中虽会不断经历冲撞、挫折,但仍要用力努力尽力让人生完整而快乐的精神,也帮自己唱出积压在心中的失落,唱回快乐人生。此曲采用真弦乐演奏进行编制,送至美国混音,开头利用小提琴拉出破茧重生的气势,小鬼用最真挚的嗓音,唱出奋斗的孤单心声。《忘了怎么快乐》9月12日首播,还未正式上架,就有歌迷自制合唱版广为流传,相信9月21日数位单曲上架后,将引发热潮。

小鬼黄鸿升出道近十年,粉丝众多,演艺成绩优异,但面对11月将开跑亚洲巡回演唱会,小鬼坦言会紧张,担心票房是否满座,但小鬼说:“不论自己几岁,都会用20岁小伙子的冲劲,百分百努力呈现好表演给观众,绝不马虎行事。”小鬼还将各领域形容为一桶水,他说:“我不是半桶水的艺人,希望每一桶水都是满的,在每个岗位做到尽善尽美,把力气全都花费在表演上面,因为我真的没在睡觉!”对小鬼来说认真工作很幸福,也相信自己的努力会被看到,他说:“大家的掌声,就是我工作最大的原动力!”11月28日“黄鸿升 夜王 G host 2012巡回演唱会”将在台北Legacy首度登场,凭票赠送全新单曲《忘了怎么快乐》,12月15日巡回新加坡,明年则到马来西亚、香港继续巡演,鬼迷们千万要记得来到现场,给小鬼黄鸿升咬一口!

编辑: 扬子网编辑

标签:黄鸿升 月28日 11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