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韦礼安许飞唱响秋日北京 新歌金曲享受音乐狂欢

2012年09月17日 17:21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尽管初秋的北京已经有些微凉,但是在9月15日于北京华联万柳购物中心举办的“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十年音乐 夏日狂欢’??韦礼安、许飞歌友会”的现场,现场的温度却仍然如盛夏一般火热。两位实力歌手用或柔情伤感,或摇滚激情的歌声,让到场粉丝听得如痴如醉,享受了一场音乐狂欢。

韦礼安许飞分享创作心得 与粉丝共同追忆十年经典旋律

在2011年金曲奖上,韦礼安一举夺下“最佳新人奖”,让人瞩目。今年更凭借热门偶像剧主题曲人气再攀高峰,新专辑《有人在等》更是获得业内专业人士与粉丝的一致肯定。当被问及是否曾经事先想到过自己会因为配唱电视剧主题曲而大红时,韦礼安表示,自己在做音乐时并不会先设想结果,只是单纯的想要做出好听的音乐给大家。为了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韦礼安也一口气演唱了《还是会》、《慢慢等》和《还是爱着你》,几首好听的歌曲,让台下粉丝也听得如痴如醉。

从歌手跨界到学校校长,这可是不小的社会角色转换,而许飞却做到了。除了推出新歌外,她还开设了“吉他私塾”,让更多的喜爱音乐的人可以真正系统的学习音乐,走上更加平稳的音乐道路。教师节刚刚过去,许飞透露,自己也收到了很多学生们的祝福,很开心。感觉所有为了学校所做的努力和经受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一向以清新少年形象示人的许飞,这次来到活动现场,也带来了《寻水的鱼》、《1219》以及《我设计一万种方式遇见你》三首动听的新歌,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夏末秋初的舒爽空气中,十分放松。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别安排了金曲抢麦环节,通过游戏,让大家回顾十年来曾经在电波中播放的经典歌曲。而随着这些熟悉的音乐响起,让许飞和韦礼安也大呼:“太怀念了!”,更与粉丝一起哼唱起来,跟随这些旋律,进入到了浓浓的怀旧气氛当中。

今年正逢MusicRadio音乐之声开播十周年之际,在活动现场也特别安排了Jingle学唱环节,让大家在经典中回忆MusicRadio开播至今的点点滴滴。在十年中诞生了多个经典版本的Jingle,从萧亚轩演唱的第一版,到后来李宇春、张惠妹等人演绎的多个版本,再到今年由陈奕迅演唱、张亚东制作的十年限定版,无不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许飞和韦礼安这次在现场也挑战翻唱了Jingle,唱出了与原版完全不同的味道,十分动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