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全国首次驻场巡演 广州连演11场

2012年09月18日 21:07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方网9月18日消息:日前,星空卫视、灿星制作公司和广东长隆集团联合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落定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于10月3日举行首场演出,十月将连续演出多达11场,可谓好戏连台。这是“中国好声音”的明星导师和超人气学员首次走出电视屏幕,在中国内地首次集体驻场演出。

据了解,此次演出的地点确定为长隆欢乐世界,长隆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中国好声音”合作,不仅为驻场巡演提供绝佳的演出场地和服务,还将共同提升双方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特色度。

记者还获悉,此次“中国好声音”在广州长隆的驻场巡演,一共有11场,时间分别国庆假期的10月3、4、5、6、7日和接下来的连续3个周末,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0月13日恰逢长隆欢乐世界举行“欢乐万圣节”,当晚的“中国好声音”驻场演出,导师杨坤将率领超强人气学员,以万圣节为主题尽情音乐搞怪,与游客一同度过一个别样的万圣之夜。

标签:好声音 驻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