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功夫皇帝李连杰影坛回顾 《敢死队2》展现幽默细胞

2012年09月21日 10:53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敢死队》系列

2010年8月13日上映的《敢死队》轰动全球,李连杰和著名导演、超级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合作,其中令人血脉喷张的爆破、枪战、动作场面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赞赏,尤其以李连杰凌厉快速的中国功夫最为吸引观众。众多观众评论说,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都是因为李连杰。2012年9月4日,《敢死队2》在中国上映,“功夫皇帝”李连杰与史泰龙、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杰森斯坦森等动作明星再度“合体”组成“十一罗汉”。影片上映仅仅两周就吸金近2.6亿,远远超过《敢死队》第一部在中国上映时的票房总和。影片的好口碑、高票房表明,拳拳到肉、近身对打的“真功夫”还是最吸引观众的。

李连杰的经典作品为数众多,高票房让他有了“票房灵药”的美誉,也为他带来了良好的口碑和许多奖项。2007年12月28日上映的《投名状》,在2008年香港电影金像奖中一举夺得包括最佳电影及最佳导演等8个奖项,李连杰亦凭此片获得金像奖影帝。2007年上映的电影《霍元甲》,也让李连杰拿到了第十三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的最佳男主角。2011年2月5日,李连杰凭《海洋天堂》获得悉尼2011中国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同时《海洋天堂》获得最佳影片奖。

标签:李连杰 功夫皇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