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戚薇献唱《放开爱》 向世界传递正能量(图)

2012年09月25日 10:50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戚薇获得绿色宝贝年度大奖

戚薇获得绿色宝贝年度大奖

2012年9月21日晚上,绿色中国行——走进衢江暨第五届中国绿色宝贝、第二届中国玫瑰公主颁奖盛典在浙江省衢州市开幕。戚薇获得第五届中国绿色宝贝年度大奖。

天公不作美活动进行中降雨 现场气氛依旧高涨

9月21日晚8时30分,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衢江”暨第五届中国绿色宝贝、第二届中国玫瑰公主颁奖盛典在衢州三中拉开帷幕。晚会上,揭晓并表彰了第五届中国绿色宝贝及相关奖项,戚薇等25人获得第五届中国绿色宝贝各种奖项,刘晨等10人获得第二届中国玫瑰公主称号。戚薇、孙茜、零点乐队等明星陆续登台,虽然天空下着雨,但现场气氛一直高昂不下,不时有观众跑上舞台为喜欢的偶像献花,更有观众乘着节目空隙,请心中偶像签名。

戚薇获得“绿色宝贝年度大奖” 希望正能量传递给全世界

去年6月启动的第五届中国绿色宝贝评选活动,经过为期一年的网民公推、超过两亿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委会评定,最终得出获奖人选。本次年度大奖获得者是中国新生代著名青年影视演员、歌手戚薇。在戚薇看来,这个奖项对于不仅仅是一个礼物,更是一种责任,它代表着自己今后不论渠道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都会把绿色的精神出啊暗地过去。戚薇在致辞中说:“据我所知,我们绿色中国行的行动就是我们很多的中学生自发,以志愿者的方式,让我们的绿色,让我们的全世界人坚持来。所以作为青少年,我希望所有人可以和我一样,把绿色传递给全世界。”

(责任编辑:王燕华)

标签:戚薇 届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