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智成北京歌友会唱新歌 向粉丝传递正能量

2012年09月26日 15:30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5

2/5

3/5

4/5

5/5

近日,“情歌王子”张智成在京举办新专辑《你爱上的》签唱会,惹粉丝们热闹齐聚。舞台上,张智成不仅再次唱起拿手抒情R&B歌曲,还大方畅谈自己爱情观。

2000年出道的张智成,在音乐道路上已不知不觉走过了整整12年。此番暌违多年终再发行个人最新专辑《你爱上的》,张智成也感触很深,据他看来,自己就希望能借这张专辑向大家传递着正能量,“让大家也能真心跟我一样,坚持做心里想做的事,无论多难都要有自己的梦想”。

在乐坛张智成一直以唱情歌见长,并素有“情歌R&B小王子”之称。既然如此,主持人便顺势问其对待感情的态度,而张智成闻言却立马掩饰不住害羞神色,称自己平时就很喜欢情歌,“尤其是在恋爱的时候就更加喜欢唱”。那个人感情观呢?张智成笑着说:“如果真的爱一个人,我当然就是希望她能幸福快乐啊,那最后在不在一起就并不是那么重要”。

此次张智成北京歌友会签唱会由公信榜主办,吸引了大量张智成粉丝闻讯赶来,为偶像齐“站台”。神采奕奕的张智成帅气亮相,张智成一连献唱《May I Love You》、《你爱上的我》《金玉良言》《凌晨三点钟》四首新歌和经典老歌,令台下歌迷呐喊声、掌声混成一片,声音响彻整个富力广场,气氛十分温馨、热闹。

(责任编辑:王燕华)

标签:张智 粉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