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立参加献礼大剧盛典 现场演唱《我的歌声里》

2012年09月28日 12:12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0日,2012安徽卫视献礼大剧盛典将在北京大兴新星光影视基地开始录影。著名青年歌手、演员徐立受邀将携新剧《母亲,母亲!》参与献礼大剧盛典,并现场献声,演唱近期火爆大街小巷的歌曲《我的歌声里》。

徐立自爱乐团单飞后,除了继续在歌坛打拼,也将一部分事业重心放在了电视荧屏上,相继参演包括《雪狼谷》《五胡四海》《母亲,母亲!》等在内的多部电视剧,表现不俗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此次《母亲,母亲!》剧组参加献礼大剧盛典的阵容可谓星光熠熠,斯琴高娃、袁立、胡亚捷、徐立、黄曼等一众主演悉数出席。

据了解,《母亲,母亲!》以辛亥革命推翻清朝统治为背景,以袁立饰演的主人公金国秀的感情为主线,描述了一系列的传奇故事。徐立在剧中饰演地下党员田小歌,她的爱人侯云灿是侯府的三少爷,身处国统区,加之父亲也是国军将领,对共产党一直心存芥蒂。田小歌不得不隐瞒自己地下党员的身份,为爱情和理想玩起了“潜伏”。

此次除《母亲,母亲!》剧组外,还有包括《大男当嫁》等在内的另外3个电视剧参加献礼大剧盛典,徐峥、宋佳、段奕宏等知名演员将为各自剧组助阵。而主持阵容助演嘉宾也非常强大,赵忠祥、周群、宋秋熠、吴言的组合担纲主持,助演嘉宾包括王栎鑫、黄龄、刘和刚等人气偶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