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母亲母亲》母子戏升级 袁莉黄曼传递人间真爱

2012年10月04日 04:53
来源:东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目前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母亲,母亲》,袁莉和黄曼在剧中饰演的两位母亲备受关注。戏里,她们与孩子之间多处精彩的“母子戏”更是成为该剧的点睛之笔,不时让观众为之动容。戏外,也以实际行动升华了这份母爱真情,在东方卫视发起的“东方卫视卫视情暖中秋的活动”和“给母亲的一句话情书活动”中引领观众感受着这份人间真爱!

母子深情再升级 袁莉黄曼戏里戏外传递人间真爱

此次在年代剧《母亲,母亲》中,袁莉饰演的金国秀嫁给候志宏(胡亚捷饰)成为侯家少奶奶,她由一位懵懂女孩成长蜕变成一位坚韧的母亲,并和五个孩子演绎出感人至深的母子真情,不仅提供给子女良好的物质条件,更是以身作则,以身教代替说教,培养了五个灵气十足、顶天立地的中华儿女。说到最让她难忘的母子戏,袁莉表示与云朗之间那份母子真情让她最为感动。在东方卫视情暖中秋的活动中,袁莉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剧中传达的人间真爱,携手斯琴高娃为上海福利院那些可爱的孩子们送去了中秋的温暖。

《母亲母亲》另外一位母亲黄曼表示此次饰演子萍让她真真切切的体味一回母子深情的感动。戏里,因为无奈她不得不与亲生儿子分离。那段剧情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黄曼,她的精彩表现让这份至深的母子亲情感染了无数观众。通过这次对母亲的饰演黄曼对母亲的理解又深了一步,“我体会过那种疼到骨头里的感觉,所以我更能感受到母亲的那种伟大。”所以,她在“给母亲的一句话情书”天津站的活动中以子女的角度传递了这份真爱!

三个女人一台戏 胡亚捷被称打酱油

袁莉、黄曼与老戏骨斯琴高娃的倾情加盟让《母亲,母亲》上演了一出三个女人的大戏,三人首次饰演另类婆媳,便受到了广大观众的频频叫好!戏里,三人关系紧张复杂。戏外,袁莉称,“在《母亲,母亲》这部剧里面,斯琴高娃老师给了我很多的鼓励。”而在剧里备受婆婆冷遇的黄曼剧外则被斯琴高娃称之为“最看好的后辈演员”。在接受媒体采访之时,二人更是表现的亲如母女。俗话说的话,三个女人一台戏,电视剧《母亲,母亲》此番联合三位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了一部女性史诗巨作。而在剧中扮演侯家大少爷的侯志宏,则被网友笑称为打酱油之人。出位的表演,夸张的演绎,胡亚捷此次在剧中周旋于三个不同类型女人的身边,从儿子、丈夫的角度衬托出母爱的伟大。因此,也堪称该剧另一大亮点。在东方卫视“给母亲的一句话情书”天津站的活动中,胡亚捷道出了自己的母爱情节,他给妈妈庆祝中秋额方式也特别简单,“对于我来说‘在家就是过节’,最近因为我不在戏上,所以我会回家团圆,把妈妈从厨房里解放出来,虽然妈妈做饭特别好吃了,但我还是要请她吃饭。”胡亚捷的中秋礼物也特别实际,“就给妈妈买一件衣服,不仅能让她感觉到温暖,她穿着的时候就会想到我,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看袁莉、黄曼如何升华母子真情,看婆婆斯琴高娃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看胡亚捷突破式演绎。更多精彩内容,就在十一黄金周,东方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母亲,母亲》,与您不见不散!东方卫视“给母亲的一句话情书”活动倾情推出,想对母亲说些悄悄话吗?赶快登陆东方卫视电视剧新浪官方微博,写出你最真挚的情感吧!

标签:袁莉 真爱 母子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