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梁博系《好声音》赞助商之子 节目组:属捏造

2012年10月07日 11:11
来源:东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连日来,关于“好声音”的各种传言在网上漫天飞。昨天节目组连发两次声明澄清传言。

好声音决赛夜原定3小时的节目时长,最后严重超时2个小时并扰民,被网友调侃根本是“《中国好广告》里面插播好声音”。针对观众骂声一片,昨天凌晨节目组紧急更新微博,发出道歉声明。同时节目组也称超时与音响团队并无关系。

夺得冠军之后,梁博也被推到风口浪尖,“内定”的传言不胫而走。传言一称节目赞助商看中梁博,决定由其担任下一集代言人,于是内定其冠军。而另一个比较滑稽的传言则是某外媒的报道,称梁博的真实身份是赞助商大股东的儿子,拿冠军早被内定。昨天节目组也再次在微博中发声明:所谓的外国媒体的爆料帖,丝毫没有任何依据,纯属捏造。梁博只是一个普通学生,爆料帖所写的所谓身份背景完全是无端臆测。

标签:节目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