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撒贝宁被曝正筹备婚礼 酒店已经订好(图)

2012年10月08日 08:42
来源:南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愿为心爱男人做饭

在媒体面前,章子怡大多时候表现得很倔强。2011年,她深陷“泼墨门”“诈捐门”“诱惑门”,压力大到常人无法想象,但她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没有做坏事,为什么要站出来说对不起。”相比之下,不久之前的《危险关系》新闻发布会上,章子怡的温柔难得一见。

虽然谈到爱情观时,她依旧如往常一般“只要有爱,一切苦难都不怕”,但也露出了少有的“家庭煮妇”的欲望。自称拿手菜是煎鸡蛋、西红柿炒蛋等鸡蛋系列的章子怡,坦言会给心爱的男人做饭,“每一个女孩,不管是曾经和未来,遇到自己喜欢的人都会,哪怕只是煮一个速冻水饺。(我)希望可以跟其他人一样,有一个正常人的空间去过正常人的日子。”

撒贝宁出生于1976年,比章子怡大三岁,据其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小撒特能说会道,很会哄女孩儿开心”。也许,正是这样一份甜蜜的“章撒恋”让章子怡展现出了难得的温柔一面,就如她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爱情给你带来的东西是没办法衡量的,爱情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