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韩联手打造新男团TimeZ 首位成员毛若懿曝光

2012年10月08日 17:21
来源:东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毛若懿

毛若懿

由中韩娱乐公司联手推出的新人男子团体TimeZ首位成员毛若懿今日正式亮相。

TimeZ组合的名字原意为TimeZ=time + zoom,中文寓意即“时光聚焦”。公司给这支组合起名为TimeZ,这个名字中包含着“time(时光、时代)+ zoom(聚焦)”两层元素,同时也代表着这支组合的两大期待:他们诞生于这个时代,将成为整个社会来聚焦观察这个时代的精神、活力和前景镜头,同时,也将以他们自身刻苦努力的精神、活力和前景,成为这个时代聚焦的镜头,与你共同分享美好时光,一同经历成长。

首位公开的成员毛若懿,自幼练习芭蕾舞,而只有17岁的他,面容精致贵气,举止大方典雅,一如从古典文学中穿越回当代的翩翩佳公子。另外,Super Jet方面表示:“其他五位成员的预告映像也会陆续曝光。”

标签:TimeZ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