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孙楠将进"好声音" 节目组:没有考虑换导师

2012年10月10日 09:16
来源:华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若论《中国好声音》的火爆,四位导师刘欢、那英、哈林、杨坤自然是功不可没。而昨日网络爆出孙楠“秘投浙江卫视,将成为下一季‘好声音’的导师之一。”《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说,“我们没有考虑过换导师。”

据介绍,《中国好声音》和四位导师签的是“一年合约、两年意向”的三年制合同。目前,第二季的筹备尚未启动,相关事宜自然没有展开,包括导师的合约。“我们对四位导师在第一季的表现非常满意,第二、三季希望能够继续合作,我们到目前从未考虑过更换导师。”

另针对有媒体此前爆出的“好声音”与学员签订所谓的“霸王条约”的传闻,节目组方面回应说,“学员完全凭自己意愿选择签或不签,绝不会影响学员继续参加节目。所谓‘霸王条款’的说法毫无依据。”

另悉,虽然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已落幕,但节目组为学员们量身打造的重磅培训计划却刚刚开始。结合节目,制作方灿星团队将为“好声音”学员们发行专辑,由节目中极具人气的“好声音”演唱的金曲汇编成专辑;接下来,刘欢、那英、汪峰等明星导师都将与“好声音”学员合作全新的音乐作品,并将收录在他们的专辑中陆续发送。

此外,从11月底到12月初,“好声音”音乐节将在三亚举行;从12月到明年春节前,“好声音”将进行首轮十场全国巡演,随后“好声音”的国际巡演将在春节期间陆续启动。

最后,“好声音”将引进美国当红音乐电视剧《Glee》(《欢乐合唱团》)的中国版权,将由《中国好声音》学员在音乐剧中扮演角色。目前灿星团队已在跟国内多家电视台进行洽谈,选择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平台。

标签:好声音 孙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