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奇隆公开承认小虎队将合体办演唱会(组图)

2012年10月10日 16:15
来源:21CN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日前有消息称,小虎队成员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将于明年暑期“合体”举办巡回演唱会。而和吴奇隆相比,作为表演嘉宾前来的陈志朋对于小虎队再聚首一事显得比较冷淡,不愿多谈,“这件事我的团队会和大家说,现在我只专注在自己的表演”。

日前有消息称,小虎队成员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将于明年暑期“合体”举办巡回演唱会。小虎队解散后三人各自单飞已多年,因此消息一出便引发歌迷关注。对于小虎队再聚首的策划,吴奇隆昨日承认确有此事,但最终巡回演唱会能否成行还是未知数,“小虎队的部分现在交给了小燕姐和以前的经纪人在做,小虎队是他们创办的。现在的确是有这个想法,不过至今我们也还没有任何消息”。

标签:小虎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