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艳泓献祝“音乐流行榜” 年底颁奖盛典筹备中

2012年10月12日 13:43
来源:雅虎

近日周艳泓在忙碌中携带自己的第十五张新专辑“泓艳传书”录制了《华语音乐流行榜》年底北京颁奖盛典的祝福语。《华语音乐流行榜》第三届颁奖盛典将于2013年1月初在北京举办,上百位明星出席红地毯,数百家媒体到现场报道,而两岸三地明星:信,焦恩俊,汪东城,吕薇,严当当,张可,咏峰,周艳泓,乌兰托娅,斯琴高丽,顾峰等明星纷纷送上祝福。

同时周艳泓的新闻发布会也在紧张的筹备当中。此次发布会有很多看点,不仅有周艳泓的全新专辑“泓艳传书”,这张专辑当中的几个神曲《如果和你相爱》、《白骨精写给孙悟空的信》、《明日我想做你的新娘》火遍了整个夏季;周艳泓经过不懈努力帮助贫困山区的“弘基金”会正式成立,预祝她的的基金会越办越火;同时周艳红的三部影视剧也开机最受关注的是与中影合作的国内首部音乐电影,这部电影是是由众多歌手和音乐人合力打造,有着别具一格的剧情和特色;预祝周艳泓事业红火,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