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迷"十一"最爱"好声音" QQ音乐新歌首日点击破百万

2012年10月15日 10:46
来源:重庆晚报

中秋之夜,“中国好声音”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落下帷幕,拥有高收视、高关注度、高话题度的音乐选秀的魔力再一次席卷中国,并为广大歌迷奉上了众多红极一时的“好声音”。据悉,“中国好声音”自播出以来在内地大受欢迎,吸引多达1.2亿电视观众和4亿网民观看。而透过QQ音乐平台, “好声音”实力唱将关?的最新专辑《身边的故事》,在QQ音乐首发一周就已得到超过4000万的播放量,而作为QQ音乐特别选送的歌手李行亮紧跟其后,凭借一首《愿得一人心》收获了过百万的收听量。可以看到,众多“好声音”选手的人气在QQ音乐中得以延续和攀升,在“十一”期间,整个“好声音”系列专题页面浏览量实现了破亿的惊人成绩。

从盲选赛到总决赛,跨时3个月的“中国好声音”,为广大歌迷献上了14场视听盛宴,有56位 “好声音”选手崭露头角围。伴随整个赛程,QQ音乐作为国内知名的正版在线音乐平台,不仅特别选送了梁博、多亮、丁少华等实力唱将参赛,并首发了关?、李行亮、汪妤凌、歌浴森等“好声音”人气选手的最新单曲和专辑。

在众多音乐平台中,QQ音乐拥有稳固的用户基础以及流畅的使用体验,这是吸引“好声音”歌手去选择首发单曲和专辑的重要因素。据了解,QQ音乐现在累计用户超过4亿,每天的活跃用户超过4000万,同时在线用户超过1100万,稳居业界前列。在QQ音乐进行首发和累积到的播放次数,也成为业界衡量音乐和歌手受欢迎程度的重要指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QQ音乐与众多主流唱片公司建立了版权合作关系,是用户试听正版新歌、了解音乐资讯的首选平台之一。而QQ音乐“微信点歌”、“全平台歌曲云同步”、“指纹歌词匹配”等功能,更是让歌迷们称赞的贴心设置。

为了满足广大歌迷听歌、淘歌需求,QQ音乐在“中国好声音”期间,不间断地出品了一系列“好声音”专题, “魔女吴莫愁独特唱腔邪气十足”、“爵士师太王韵壹演绎细腻女人味”、“吉克隽逸民族风玩爆全场晋级”……每一场比赛必然会让你发现惊艳的好声音,QQ音乐打造的“每期精彩现场”专题,让歌迷们在双节期间纷纷暂别工作忙碌之余,可以去重温让自己“乐动”的每一次精彩瞬间。

“中国不缺乏感动世界的好声音,小人物可以走上大舞台。” QQ音乐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延续“好声音”的火爆,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并不断发现及推出新的“好声音”,为歌迷们奉上更为丰富的视听娱乐生活。

责任编辑:罗再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