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飞行者旗下CMCB乐团携新歌踏巡演路

2012年10月15日 10:42
来源:字号

巡演现场

巡演现场

CMCB乐团‘说的唱的一切’全国巡演上周五10月12日到达太原,并于周六日转战石家庄,郑州两市,为三市歌迷上演了极富感染力的说唱摇滚现场。此次全国巡演CMCB乐团为大家献演了其最新专辑APP《2012》中的多首新歌,以其说唱为根基融入多种音乐元素的独有风格,开创了说唱摇滚的先河,并以冲劲十足,说唱调侃极富感染力的现场表现,给观众带来倍儿足倍儿冲的京味儿说唱。接下来,CMCB乐团将于下周末继续长春、沈阳、大连的巡演,继续‘说的唱的一切’。

CMCB乐团带着他们最新专辑APP中的歌曲连续三晚登台太原、石家庄、郑州三市,作为中国说唱摇滚界的领军乐队,CMCB这些年来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演出经验,演出的气氛非常活跃,主唱瓯子与DJ张然一唱一和,吉他贝司鼓更是利用他们手中的“利器”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积极调动,除了许多新专辑中的歌曲,曾经的老歌更是不负众望的响起,CMCB乐团曾经说过生命需要轮回,音乐亦然。从开始的音乐风格到尝试其他风格的转变,在最终回到说唱的原点,经历着种种,不停的轮回,那些经历后领悟到的所有,真实、伪劣、虚幻、释然、得到、失去、曾经,在每一场演出中,在台上台下一起沉浸在畅快的律动中,享受他们‘说的唱的一切’。

接下来,CMCB乐团将于下周末继续长春、沈阳、大连的巡演,更多激情迸发的说唱摇滚之夜等你来嗨。

CMCB乐团接下来巡演详情如下:

长春站

【日期】10月19日 周五 18:30

【演出地点】锐音LiveHouse

【详细地址】朝阳区人民大街5688号长春市工人文化宫

沈阳站

【日期】10月20日 周六 20:00

【演出地点】世星国际酒店五楼多功能厅

【详细地址】铁西区启工街8号世星国际酒店5层(地铁启工街出口即是)

大连站

【日期】10月21日 周日 20:30

【演出地点】赫兹酒吧

【详细地址】西岗区唐山街24号(近春晖大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