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征新专辑《征爱·拾力》全球引爆 12月8日奥体开唱

2012年10月19日 17:48
来源:红网

第1页:黄征新专辑《征爱·拾力》全球引爆 12月8日奥体开唱第2页:黄征新专辑《征爱·拾力》全球引爆 12月8日奥体开唱

(黄征专辑宣传照)

(黄征专辑宣传照)

全能音乐人黄征签约新东家乐华娱乐之后,正式拉开自己的登“乐”计划。历经一年的精心筹备,全新专辑《征爱·拾力》即将于10月底震撼推出。据悉,黄征新专辑《征爱·拾力》已全面上线,首波真心主打歌《一无所有时爱你的人》更是在双十日感动呈现,新东家乐华娱乐此次打出“真心”二字,联合全球百家媒体共同打造这声势浩大的#征拾日#,在同一天不同时段滚动播出黄征这首真心主打,只为将黄征的感恩发声传遍四面八方。

出道十年,黄征从幕后走向台前,从一名幕后制作人蜕变成台前歌手;出道十年,黄征不知疲倦地狂奔在音乐的道路上,因为一路征途,有爱为伴;出道十年,黄征每一步都走的扎扎实实,每一次努力都收获了业内与听众们的满满赞誉;出道十年,黄征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保持着满分的动力,这就是他作为一个音乐人对于音乐的执着与爱,而新专辑更是黄征对于爱的传递,对生命价值的全新感悟。

十年爱的旅行,十年乐之征程。黄征将十年的音乐积淀,十年的人生旅程都汇聚在这张专辑中。新专辑更是融合了大爱、友情、爱情、亲情等多种感情因素,将情感脉络走向清晰,从小爱逐步走向大爱,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将自己的音乐理想的延续和传递满满的渗透在这张专辑中。新专辑《征爱·拾力》更是充满寓意,“征爱”谐音“真爱”,黄征作为国内乐坛的中流砥柱,不仅对于广大歌迷、以及完满家庭有着无限爱意,更希望用音乐的语言将大爱广泛传播;而“拾力”既寓意着“实力”,又代表了黄征重拾力量,重拳出击,不容小觑的决心。

随着黄征铿锵之作《征爱·拾力》的神秘揭晓,新专辑的宣传即将打响。喜爱黄征的歌迷可以通过互联网以及电台,电视获取黄征的音乐和全新动态。而12月8日黄征也将登上北京奥体举办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回馈一直支持的歌迷朋友们。承载十年音乐实力,承载十年音乐旅程,再次起航的黄征,必将让你“真爱实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