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友庄离婚风波后宣布复出 暗骂前夫高凌风花心男

2012年10月22日 09:46
来源:深圳商报

金友庄(资料图)

金友庄(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友庄离婚后沉寂半年多,终于决定复出,没想到,高凌风在摄影棚内向她大喊“我想念你”,金友庄却在脸书基本资料上写道“摆脱不负责的花心男人,追求自己的人”,一刀像利刃插进高凌风心里,他道:“我也许花心,但我没有不负责任,希望她写的人不是我。”

高凌风昨进棚录曾宝仪“百万小学堂”,制作单位准备的都是和离婚相关话题,他幽默自嘲说:“这好像是为我量身打造的『时事题』。”宝弟(葛兆恩)9月出国念书,办签证、买保险全由高凌风打理,他感慨说:“一个人办事情奔东跑西,让我更加想念小金(金友庄)。”

距离今年3月金友庄秀出身分证配偶栏,证实已离婚,她整整消失7个月,facebook也未更新,不过,10月4日起她开始大量写近况,原来是为复出做准备,今天将进年代录新节目“美丽说达人”,令人感到好奇的,她在基本数据域中的那句话,原以为指的是高凌风,但她后面又写到“平淡生活,才能认清真正的爱情,苦难时日,总会看见忠诚的朋友。”让人想到,这半年来,她是否又经历了新恋情。

高凌风说,“我们离婚后为了小孩仍同居一处,但从不说话,中间靠一个好友沟通大事。几天前,我要好友告诉她,再怎样都该出来工作,女人靠自己最好,靠男人如果男人倒,她什么都没了。我很开心听她要出来了,如果她网上上骂的不是我,我会高兴。”

标签:高凌风 金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