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自晒清朝穿越照 网友齐呼跪安(图)

2012年10月22日 10:46
来源:重庆晚报

王菲

王菲

本报讯 电视剧《后宫甄?传》带起了一股清朝装扮风,21日,包括天后王菲在内的数个微博晒出不少她“穿越”至清朝的照片。贵妃气质的扮相让网友大呼惊艳,甚至猜测这是否是王菲为广告或是新戏试装。记者了解到,这一系列照片只不过是王菲与一群同事朋友一时兴起拍着玩的。

王菲一向爱搞怪,21日上午她在微博中贴出一张经过泛黄处理的照片,和一众朋友打扮成清朝的“小主”、“阿哥”。梳着旗头的王菲端坐正中间,贵妃范儿十足。同时她还配以一段文字,“环肥燕瘦,六宫风光,糖醋小排得宠,红烧蹄膀吃香。”19日王菲曾贴出一张手戴清朝“护甲”的照片,笑言是模仿杨丽萍的“剪刀手”,看样子为了拍摄这组照片,从头到手都很有考究。网友纷纷转发此微博并打趣:“跪安”。

标签:王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