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孟庭苇新专辑赠送琉璃 全球限量发行1万张

2012年10月22日 10:37
来源:雅虎

近日,坐拥20年来华语女歌手唱片销售冠军的台湾歌手孟庭苇2012全新专辑《太阳出来了》在台湾正式上市。在这张全球限量发行1万张的专辑中,除了有筹备三年精心推出的10首好歌和附送的五首新歌MV的DVD,更有由“琉璃工房”创办人杨惠姗女士为孟庭苇专门开模设计的“爱心月亮”琉璃坠饰。限量版的专辑和超值的赠送,一经推出就引发了歌迷的抢购热潮。

说起特别的“爱心月亮”琉璃,孟庭苇表示她本人一直非常喜欢收藏琉璃,琉璃是佛教“七宝”之一、位列“中国五大名器”之首,正好新专辑中有一首主打歌叫《琉璃》,于是就有了这次与国际品牌“琉璃工房”的跨界合作,藉此机会送给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歌迷朋友供他们收藏,孟庭苇对歌迷的用心可见一斑。

孟庭苇一直以来被大家称为“月亮公主”,因此琉璃特别设计成月亮造型。不仅如此,每一个琉璃背面都由人工费时费力地刻上“亚”字(来自孟庭苇小名“亚亚”)和全球独一无二的编号(从1到1万)。据了解,“爱心月亮”琉璃仅随限量发行的1万张专辑附赠,除此之外无处购买,对于歌迷朋友来说更显珍贵。

标签:庭苇 万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