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詹姆斯 布朗特不再创作 处子专辑曾大红

2012年10月23日 17:08
来源:扬子晚报网

詹姆斯-布朗特(资料图)

詹姆斯-布朗特(资料图)

东方网10月23日消息: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被称为“上尉诗人”的英国流行歌手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日前表示,他将不再创作音乐,要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

由于单曲《You're Beautiful》在2005年的走红,詹姆斯-布朗特的首张个人专辑《Back To Bedlam》在全球一共卖出了1100万张。然而,今年38岁的布朗特却并不打算继续再做音乐人了,近日他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透露,自己不准备继续创作音乐人。詹姆斯-布朗特接受采访时说:“我只是想把更多的时间花在我自己身上,关于再写新歌,我任何打算都没有。从我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结束之后,我就一直在放松,我在度假胜地Ibaza呆了很长时间,在那里我拥有自己的一栋别墅。”

詹姆斯-布朗特最近的一张录音室专辑还是2010年发行的《Some Kind Of Trouble》,他上次登上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还是在今年的一月份,当时他因为公开批评音乐行业太过势利而被抨击,他的母亲为他辩护。

詹姆斯-布朗特原名James Hillier Blount,1974年2月22日生于Wiltshire。从2004年出道以来,布朗特一共发行三张个人专辑,获得过五次格莱美音乐奖的提名,拿到过Q杂志音乐奖和MTV欧洲音乐奖等多项流行音乐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