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洁新专辑《敢爱》隆重发布 男友现身恋情曝光

2012年10月24日 09:23
来源:雅虎

1/13

2/13

3/13

4/13

5/13

6/13

7/13

8/13

9/13

10/13

11/13

12/13

13/13

23日,华谊音乐旗下“情歌手-何洁”2012全新专辑《敢爱》在北京麦乐迪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自催泪主打歌曲《请不要对我说sorry》首播以来,感动了无数曾经经历过爱情失败的有“故事”的人。同时也呼吁大家,在面对一段己经成为过去式的感情里,要学会放手和原谅。在现场,何洁分享了自己对爱情的理解与看法,金牌制作人谭伊哲则作为新专辑《敢爱》的制作人特别到场助阵,与主持人小强畅聊专辑的制作过程,分享了很多与何洁在录制过程中发生的趣事,而手捧99朵玫瑰花的男友赫子铭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发布也会让何洁及现场媒体大感意外,让整个发布会现场洋溢着温馨浪漫的气氛。

畅聊新专辑制作过程梦幻美好只要《敢爱》

发布会上,何洁和金牌制作人谭伊哲跟大家分享了《敢爱》这张诚意十足的情歌专辑的制作过程。谭伊哲表示,何洁唱功了得、感情得当,首次合作让他感受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心灵沟通”。专辑的整个故事内容是将爱情分成了九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是经历过爱情洗礼的人所必需经过的爱的历程。何洁用音乐的方式和大家讲述一些看到的、听到的、或者经历过的爱情故事,并分享她自己对爱情的看法与理解。在发布会上,何洁还与大家分享了在迪士尼乐园拍摄MV及专辑宣传照时的趣事,当初决定在迪士尼乐园取景,是因为那里拥有充满童话般梦幻的场景和氛围,希望自己在那里拍摄的音乐故事能告诉所有对爱情怀揣美好憧憬的女孩:只要你还敢爱,当王子出现的时候,你就是最美丽的公主。

现场,何洁一共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四首歌曲,从最近感动无数听众的催泪主打《请不要对我说sorry》到《选择原谅》、《敢不敢爱》和《lady luck》,让现场的歌迷听后大呼过瘾,希望早日买到专辑。

“减法企划”拒绝刻意炒作男友空降现场恋情曝光

在《敢爱》专辑的制作过程中,各种关于何洁的假新闻层出不穷,令人啼笑皆非,也让何洁及华谊音乐烦不胜烦。此次《敢爱》新专辑发布会筹备期,公司特地避开何洁,邀请何洁男友赫子铭作为神秘嘉宾出席。一则是基于一贯的“减法企划”原则,坦诚公布,让大家把更多的关注点落在何洁的音乐本身;再则也为了回应专辑“勇敢去爱”的态度,让何洁在接下来宣传期中的媒体采访时,无需闪烁其词;而性格一向爽快的何洁也曾表示自己并不害怕恋情被曝光。于是在经纪公司华谊音乐的安排下,何洁男友赫子铭如空降部队般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男友的到来让毫不知情的何洁惊喜万分,被主持人小强问及收到公司这份“秘密礼物”的感受时,何洁开心的说:“‘新闻上的男朋友真是我男朋友’这种幸福,也不是每个艺人都能得到的。”捧着特地从外地赶回来的男友送上的玫瑰花,何洁表示这是她参加过的“最幸福”的一次专辑发布会了。 据悉,继何洁2012新专辑《敢爱》发布会的完美落幕,新专辑的宣传活动也将随之展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