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忆莲回应与男友调情 苏有朋:小虎队或合体发片

2012年10月24日 10:01
来源:扬子晚报网

艺人林忆莲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台,出席乳癌防治活动。只见她姗姗来迟没有参加拍照活动,似乎略有心事。

提及“好友”恭硕良之前在音乐会上喊Sandy名字,两人深情对望公然暧昧调情,林忆莲回应说:“其实就是好朋友的互动,当天在场也有很多好朋友,所以大家太小题大做了。”

同场的苏有朋已久未在台湾露面,对于小虎队是否会再度合体演出,他也做出了回应:“基本上小燕姊和公司都拿出非常大的诚意和完整的表演模式,如果将来会继续,应该也是先以发行专辑的模式进行。”问及酬劳如何分配时,苏有朋说:“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三人均分,不会有任何的酬劳多寡问题。”(文/罗佩瑜)

标签:林忆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