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唱战》重金寻好声音 大叔变身实力唱将

2012年10月29日 20:34
来源:北青网

(1 /1张)

长盛不衰的各类选秀比赛,已经日趋个性化,我们所能看到的选手类型和音乐风格越来越丰富。歌唱选秀《唱战》,以266万重金寻找“最有态度”的声音,并非技巧、专业和资历,有态度就可以亮出嗓子来!

一个国企大叔参加选秀节目,会不会有点out和“过气”?我们印象中国企大叔是刻板守旧的,也是勤劳朴实的一代,似乎跟花花绿绿的选秀节目不搭边,但这位名叫海亮的60后大叔,有点“非主流”,常被批评“不务正业”,因为他痴迷音乐和舞台,他坦言“没有音乐,我不知道怎么活。”

激情从来没有年龄限制,从六七岁第一次在众人面前演唱,到现在大胆参加选秀比赛,没有经过任何专业系统声乐训练的海亮大叔,靠着天生的热爱和对音乐的领悟,多次登上舞台,也拿过不少奖,但是,这些对他来说,还都是附属价值,最重要的是他能享受到音乐和在舞台上的快乐,亲人朋友都说他一上舞台就能华丽变身,从“不起眼的大叔”变成光芒四射的唱将!

海亮大叔还有终极绝招——模仿。刘欢、韩磊等国内一线唱将都是他喜爱模仿的对象,最近火爆的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节目,也有意邀请他参加“模王秀团”,与各位大咖一决高下,但大叔谦虚的表示:“我只想追求快乐的唱歌,暂时不会以模仿为首要任务,等比赛结束再仔细琢磨模仿的细节。”

音乐从来不止是时尚、年轻、潮流人群的追逐,音乐是开放的,所有的人都可以享受他,就像这位激情的国企大叔一样,亮出态度,亮出嗓子,舞台就是你的!

标签:唱战 重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