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任浩铭《你对我有多了解》 专辑创作心路历程

2012年11月01日 17:38
来源:雅虎

近日,新锐音乐唱作人任浩铭录制了《粉丝心愿》访谈节目,与众多歌迷朋友们分享其创作心路历程。

任浩铭全新国语创作MINI专辑《你对我有多了解》由任浩铭全程词曲创作,这张专辑也是他首次正式发片并担当制作人,整张专辑邀请到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曾为刘德华、张学友、童安格等创作歌曲的台湾著名音乐人黄庆元老师及台湾著名混音师黄钦胜老师保驾护航,得到圈内众多音乐人朋友们的认可及肯定。

谈到自己的音乐历程,任浩铭说:“作为创作型歌手,从高三开始创作歌曲并在上大学期间组建“飞”乐队,负责乐队的词曲创作、主唱,一路走来最希望的就是自己创作的作品能够得到歌迷朋友们的认可及肯定。

谈到任浩铭近期将会有什么新动作 时,他说:“除了之前曾经为西单女孩创作《最美的天空》,为歌手石头创作《醉千秋》之外,近期还在为由钟汉良、王子文、任重、陈妍希等演员主演的电影创作 插曲,并且自己的最新单曲《夏末》马上也将会与大家见面,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尝试影视表演。

2012年,夏末,任浩铭的音乐旅程从此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任浩铭更好的原创作品。

标签:任浩铭 创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