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唱战》500入围选手出炉 实力胜过《好声音》

2012年11月01日 15:39
来源:扬子晚报网

11月1日,记者获悉,经过23天激烈的PK和拉票战,六间房-MTV斥重金联手打造的歌唱选秀《唱战》,其全球海选已完全结束,众多粉丝期待已久的500名最终入围选手名单,于今日零时正式出炉。

据记者了解,按照全新的赛制和规则,《唱战》海选阶段的PK火药味十足,500个入围席位中的300个,由网友投票决定,选手们必须拿出上佳表现,获得粉丝支持,得票最多的草根选手啊火背景很神秘,其票数超过了250万,走红潜力最大,其余200位由高晓松、萨顶顶、包小柏等9人评审团推荐实力出众的选手进入下一轮。

中国好声音在海选阶段寂寂无闻,与后期的火爆形成鲜明反差,但《唱战》自海选开始就话题不断,记者注意到,在500入围大名单中,有很多大家熟悉的专业级选手,如2011年快女14强崔天琪、发烧小天后彭清、知名制作人铁热沁夫、2010年快男20强陈骁、2007年“我型我秀”全国7强王思思等,还有不少选秀专业户,每个人都经验丰富,绝对的实力派。

当然,更多,更有故事的,还是草根达人们,他们与音乐结缘,充满各种曲折、坎坷、感人的故事,如感动很多网友的盲人歌手刘新鹏为爱歌唱,为赚钱养活儿子和父母的东北小城锅炉工司志国,为救助流浪狗不惜反串的“新版伪娘“郭浩,这些平凡人的音乐梦想,更能打动人心。

主办方向记者透露,下一轮PK赛将持续整个11月份,单设奖金20万元,规则大致是:海选PK赛得票最多的100名选手作为擂主,其余400名选手作为挑战者,每天12:00-13:00,擂主与挑战者进行PK赛,每名擂主最多接受四名挑战者的挑战,如过时不选择擂主,系统将自动分配PK对象,投票时间为每天19:00-23:00,得票多者胜出,网友每五分钟可以投一票。

能进入下一轮的只有100位选手,并有51万大奖等着他们,可以预见,未来一个月内,竞争将会异常激烈,谁能在这轮脱颖而出,也值得关注和期待。

标签:唱战 选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