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若英忍痛治疗膝盖 晒治疗细节照秀修长美腿(图)

2012年11月02日 10:12
来源:扬子晚报网

刘若英笑称:腿变长了

刘若英笑称:腿变长了

刘若英早年因双膝髌骨外翻而做手术,直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近日,有媒体爆出刘若英再次接受新疗法,初显成效。昨日下午,奶茶在微博中大秀“美腿”。在康复之余,奶茶不忘在微博中呼吁大家“健康很重要,不要把挣的钱最后都用在看医生啊。”

10月29日,刘若英接受自体生长因子关节注射疗法。只见刘若英露出膝盖,医生将针对准奶茶的膝盖,刘若英因疼痛握紧了左手。

在新疗法结束后,刘若英还说:“对于我的膝盖,全世界的方法我都试过了。最近有一种从自身动脉抽血,然后培养自体细胞再打回膝盖的方式,我开始进行治疗。‘自体生长因子关节注射’效果如何?我会持续分享。我真的很勇敢!”

网友们纷纷为她打气加油,“奶茶,加油!”“确实很勇敢,一定会成功的!”

标签:刘若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