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苏泷亮相COSMO颁奖盛典 时尚项链一秒钟变领结

2012年11月02日 11:10
来源:新华网

近来人气飙升的汪苏泷通告不断,与李宇春、温岚等知名艺人同时亮相中歌榜收官之战,又马不停蹄的在济南举办歌友会,翌日抵泸受邀参加《时尚COSMO》美容大典,并以一身帅气西装亮相红毯,首度参加时尚活动,被媒体问到如何搭配时,“时尚派对见习生”汪苏泷向媒体展示了自己身上的独特小领结,原来汪苏泷打破常规服装搭配,用项链改造代替传统领结,让大家眼前一亮。

虽然汪苏泷是第一次参加时尚活动,但是气场十足,现场小泷包们不绝于耳的呐喊声让汪苏泷更加有信心。此次参加《时尚cosmo》颁奖典礼对汪苏泷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肯定,与众多娱乐圈的前辈们一同出席此次盛典更是对汪苏泷的认可。首张创作大碟《万有引力》发行数字节节攀升,更是实力的体现。虽然刚刚发行一张专辑,却被媒体誉为“与许嵩、徐良并肩引领90后音乐的三大巨头,无疑证明了汪苏泷是2012年最闪亮的新星之一。

据悉,将继续展开新专辑《万有引力》的全国宣传,希望小泷包们不要错过哦!

标签:汪苏泷 领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