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春期》赵奕欢做客红人馆 携新单曲起飞

2012年11月07日 16:04
来源:北青网

赵奕欢(1 /1张)

性感的身材,甜美的面容,初出茅庐便惊艳四座的演技,她是《青春期》中的叛逆女孩程小雨,更是众多宅男心中的女神——赵奕欢。一部关于90后问题少年的微电影《青春期》,自2011年在“56首映礼”上映以来,一度爆红网络,视频点击量一周内迅速突破200万次。而赵奕欢也凭借在《青春期》系列三部曲中的精彩表现成为网络红人。如今,转身影视歌多栖发展的新星,赵奕欢再次携自己的最新单曲《Hello欢》做客56红人馆,讲述了拍摄MV过程中的趣事和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2012年最新个人单曲《hello欢》

初次触电,《青春期》成为梦想起点

《青春期》三部曲,让许多网友认识了剧中叛逆的90后女孩程小雨,也让成功出演该角色的赵奕欢迅速走红,并在2012年4月举办的56首映礼荣耀之夜上斩获“2011年度最佳女主角”。面对镜头,赵奕欢毫不掩饰对《青春期》的感谢,坦言这是自己梦想的起点。

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赵奕欢,尽管在上大学期间就接拍了一些知名品牌的广告拍摄,但《青春期》却是赵奕欢第一次触电。出演《青春期》第一部时,她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而对于上映后的热烈反响则是完全没有预料到的。一炮走红后,粉丝的期待也让赵奕欢感到了压力。在《青春期》后面两部作品中,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她不断磨砺演技,为了剧本需要学习唱歌、练习跳舞,甚至挑战打戏。

在赵奕欢看来,“演自己”是演好一个角色的关键。

携首支个人单曲《Hello欢》做客56红人馆,赵奕欢说,“这是一首名片似的单曲,就像自己的名字,希望给大家带来欢乐。” 在拍摄MV的过程中,她的阳光和快乐也感染了当地的人们,一些热情的巴厘岛小朋友被欢乐的气氛所感染,不由自主地在镜头里载歌载舞起来。

“嘿 新时代的到来,要不要做个好女孩;GO 我幻想的未来,自己喜欢最精彩……”正如歌词所唱,赵奕欢希望这首歌能给听众传递正能量,在不开心的时候听《Hello欢》可以更加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