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敬媛受邀出席第三届华语音乐流行榜颁奖盛典

2012年11月12日 17:34
来源:扬子晚报网

由全国电台联盟、《中国音乐报》、《音乐生活报》等知名文化传媒共同打造的“华语音乐流行榜”,即将于2013年1月,迎来自己的三周年,届时“第三届华语音乐流行榜颁奖盛典”也将在北京举行,近日,主办方陆续公布了参加颁奖盛典的嘉宾名单,其中,华语乐坛新生代实力女歌手??孙敬媛,在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也出现在了受邀名单里。

身为“2012伦敦奥运大使”,又是影视歌全面发展的艺人,孙敬媛一直以高贵典雅、健康性感的形象示人,因2011年发行人气专辑《人鱼歌姬》,而被广大歌迷惊为“人鱼公主”。最近,她不但发行了“摇滚范”十足的新单曲《离开以后》,而且还收到许多演出以及广告代言的邀约,所以她的名字出现在“第三届华语音乐流行榜颁奖盛典”嘉宾里,也就不足为奇了,据悉,盛典当天,不但会有柳岩、焦恩俊、汪苏泷,安又琪、李惠美、叶世荣、陈志朋、信乐团、白雪、王丽达,于娜、周艳泓、胡灵等来自两岸三地以及韩国的近百位明星出席,更有全国上百家媒体亲临现场报道,一同为广大乐迷朋友们,送上一场华语乐坛的视听盛宴,相信“人鱼公主”会在当天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