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之琳19岁嫁富商与父亲决裂 婚姻维持9个月便离婚

2012年11月13日 10:24
来源:深圳商报

关之琳一意孤行要嫁给比她大16岁的富商王国旌,关山气得向传媒表示“有佢(女婿)无我”,父女关系降至冰点。关之琳离婚后重返影坛,刚好香港电影业起飞,关之琳年轻美貌又勤奋,很快便成为一线女星。

关之琳(左二)与前夫王国旌(左一)(资料图)

关之琳(左二)与前夫王国旌(左一)(资料图)

关之琳一意孤行要嫁给比她大16岁的富商王国旌,关山气得向传媒表示“有佢(女婿)无我”,父女关系降至冰点。

刘德华的粉丝常常举办“最合衬银幕情侣”评选,选出五位他们认为与华仔最匹配的女星。二十多年来,第一位一直是陈玉莲,而第二位也从来没有改变过,她便是关之琳。

关之琳是著名演员关山及张冰茜的的女儿,继承了父母的美貌与演艺天分。关之琳18岁出道,就被业界惊为天人。由于长得太漂亮,当时很多人都怀疑她经过整形,直至关之琳把小时候的照片亮出来,才堵住众人悠悠之口。

如此美女,才19岁便宣布与比她大16岁的富商王国旌结婚。消息一出,整个香港娱乐圈都吓了一跳。爱女心切的关山认为女儿年纪还小,与王国旌由认识到相恋才三个月,加上对方年纪差不多是女儿两倍,所以激烈反对,更声言若关之琳一定要出嫁,便与她脱离父女关系。但关之琳一意孤行执意结婚,关山气得向传媒表示“有佢(女婿)无我”,声称绝不出席婚礼,父女关系降至冰点。幸好关家亲友不停劝说,关山最后还是以主婚人的身份出席婚礼。

就如外界所料,关之琳这段婚姻很快便出现危机。关之琳希望婚后继续工作,王国旌却希望她留在家中相夫教子;两人的年纪及社会经验差距在婚后也愈发明显,很快便话不投机。没多久,关之琳便决定离婚,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9个月。多年后谈起这段婚姻,关之琳坦言很后悔没有听父母的劝告。关之琳自言当时少不更事,思想十分天真,她的前夫很富有,又十分疼爱她,她以为这样就是幸福,却没有想过自己爱不爱他、两人性格是否相投,更没有交流过彼此的理想。

关之琳离婚后重返影坛,刚好香港电影业起飞,关之琳年轻美貌又勤奋,很快便成为一线女星。她与刘德华年纪相近,外形又相衬,一起合作了不少电影,因此被封为“银幕情侣”。刘德华多次称赞关之琳不单外表漂亮,性格又温柔,是所有男人的理想对像。

其实关之琳不只美貌温柔,还颇有幽默感。有一次她被选入“十大完美情人”,关之琳开玩笑地说自己不够聪明,否则也不会那么早结婚又离婚,未满21岁就当上“失婚妇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