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咪咕汇推主题曲《无限爱》 汪苏泷倾情献唱(图)

2012年11月13日 15:18
来源:扬子晚报网

近期最为大家关注的还是即将在成都举办的咪咕群星汇。在紧锣密布中,此届咪咕汇主题曲也邀请了当红歌手前来献唱。此期间还特意邀请了当下人气最旺的校园唱作型才子,“微熟男孩”汪苏泷,他的加入也会让《无限爱》这首歌曲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汪苏泷作为90后新校园民谣的重要代表,在音乐风格上,不局限于单一的曲调,他喜欢尝试各种曲风,R&B、中国风、RAP等种种时下最流行的音乐元素都加入到他的音乐作品当中。他的作品总是充满青春校园的气息,每一次都能带给听者不一样的听觉冲击,每一次创作出来的歌曲也深受听者的喜爱。汪苏泷的声音很细腻、很纯净,他将给这次咪咕汇的主题曲带来一抹不一样的“小清新”。

标签:汪苏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