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第二季冠名费两亿 第一季学员首发MV

2012年11月14日 11:27
来源:扬子晚报网

虽然第一季的《中国好声音》已经于9月底落下帷幕,但是关于“好声音”的各种新闻和议论还未落幕。在刚刚落幕的浙江卫视2013年招标会上,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冠名费达到历史性的2亿元,成为当今中国最“黄金”的节目,与此同时,第一季里的几位人气学员吴莫愁、褚乔,金志文,王乃恩,张赫宣及大山也通过《好声音梦工厂》推出了个人的首支MV。该系列MV在搜狐视频的平台独家播出,一经上线,就收获了网友的热捧,6支MV总点击率近300万。

好声音成中国最“贵”节目

《中国好声音》成为2012年最成功的娱乐类节目,虽然收官总决赛被许多人诟病,但是近期传出的“好声音”第二季冠名费2亿元的消息,超越了老牌强敌《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而考虑到《中国好声音》只是一个播出3个月的季播节目,平均算来,其含金量其实超越了全年播出,2013年冠名费3亿的《非诚勿扰》,成为名符其实的“吸金王”。

第一季人气学员发处女MV

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名费2亿元的消息爆出来的同时,第一季的几位人气学员也通过搜狐视频的《好声音梦工厂》,推出了个人首支MV。6位人气学员吴莫愁、褚乔,金志文,王乃恩,张赫宣及大山分别重新演绎了他们各自在比赛中演唱的经典曲目:《price tag》MV中,吴莫愁化身街头潮女在KTV中High翻;褚乔在《Come together》中化身黑帮老大;金志文深情款款在《没那么简单》中讲述与女友的爱情故事;王乃恩的《慢慢》怀旧复古充满迷幻色彩;大山穿越时空演绎《千年之恋》;张赫宣为《你把我灌醉》大秀演技,上演真情故事。而与MV同时曝光的幕后花絮,也展现了学员们在台上难得一见的一面,吴莫愁的“没心没肺”,王乃恩的“动漫吐槽”都让很多网友和他们的粉丝进一步增加了对他们的了解。

标签:MV 冠名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