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淳佳分享新碟《视界观》 精装EP全球首发

2012年11月15日 11:40
来源:腾讯音乐

蔡淳佳EP封面

蔡淳佳EP封面

精装EP介绍

精装EP介绍

暌违三年,那个曾经唱着《依恋》伴我们成长的“邻家女孩’蔡淳佳终于怀揣着她的全新EP大碟自信回归了!这张诚意满满的精装EP《视界观》是蔡淳佳沉淀多年后重返乐坛的首张作品,也是她呕心沥血担任独立制作人并全程监督的一张唱片。

整张EP的设计十分独特,首推的Boxsette精装限量版内含蔡淳佳亲自设计的小眼镜U盘及立志卡。不同质素的歌曲与未曝光的花絮视频、手机壁纸、铃声等多媒体资料一同被收录在这个小小的眼镜U盘中,同时配以项链方便佩挂携带。歌词本更是以“明与暗”为设计元素,传达出《视界观》的含义,即“用眼睛观察世界,每个人的情绪往往都有极端的两面,但当下选择的态度与见解只是取决于一念之间。”

代表阳光之作的第一主打《LOVE YOU》,风格不同以往人们印象中的蔡淳佳,温润轻快的节奏带来一种“清新开阔”的心情,不由得翩翩起舞起来。在“小清新”的曲调上融入了“小复古”的气质,听感上十分舒服。《不透光》完美地延续了经典“淳式”风格佳作,黄金搭档林倛玉与著名词人小寒如诗入画的诠释,描述了当爱情走到尽头却无法放手、进退两难的意境。与葛莱美获奖者、鬼才制作人唐达携手带来的最终曲《获得》则是描述时过境迁,当我们走过了人生最黑与最亮的出口,体会到其实每个交界都只是考验,每一刻都是获得。

“三年力作,只为圆歌迷和我的一个梦”蔡淳佳说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也感悟很多。透过这张唱片她希望用音乐来叙述这些日子的心路历程,与大家分享她眼中更广阔的视野。据悉,这张精装EP已于11月11日在中国内地、新加坡及其他亚洲地区正式上架销售。

标签:EP 蔡淳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