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手王旭新EP《绝爱》 首曝光男人的委屈(图)

2012年11月15日 14:36
来源:雅虎

“真情王子”王旭带着全新EP《绝爱》回归乐坛,引得歌迷热泪迎接,新EP大受欢迎,王旭发微博对粉丝表示感谢。此次歌曲的创作风格虽然悲情但更多亮点是创新,王旭用了更直接、传情的方式来深刻解读绝望的爱情,为听众带来了新的试听体验!

《绝 爱》是一首真正的疗伤歌曲,王旭嗓音中似有似无的哭腔和带着一点点回忆,让听众从内心释放了悲伤。王旭让男人的歌也可以充满抱怨,抱怨不是女人的专利,也 可以让男人来演绎。王旭硬朗的外形和粗犷的嗓音唱出的抱怨更加震撼人心,不是爱情不伤人,只看有没有用心。《绝爱》被歌迷称为男人内心真挚的独白,堪比 《男人哭吧不是罪》!王旭的演唱和制作诠释了灵魂深处的感触: 爱情总是让人奋不顾身去追逐,风雨无阻付出自己的全 部,往往爱过以后才能真挚的领悟—真爱多伤人。

歌手王旭在结束一段痛苦的异国恋后全身心投入到歌曲的制作当中,从创作、制作王旭一改颓废,将这张“心血”之 作完美的呈现给歌迷。王旭的《绝爱》最大限度的展现了男人在受伤后的失落和绝望,三首作品围绕着从一个男人的执着与挚爱,到一个男人的伤痛与离开, 无限 的体现出悲凉的色彩。在不同的角度,诠释真爱与离开的由来。也许人生中有很多的灰色地带,但不管怎么样无论你执着与白色的清纯, 还是黑色的无奈,我们都 要去面对和体会这世间虽已世俗但依然存在着真爱。这也是王旭如今对人生的独白。都说情歌最高的“异口同声”,听过王旭EP《绝爱》后,想必不会再想伤害身边爱你的人了。

(责任编辑:谢雨廷)

标签:男人 歌手 曝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