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春期》火爆上市 游艺湉携EP助阵校园行

2012年11月16日 13:49
来源:雅虎

近日,芭乐传媒联手青年作家夏果果,推出《青春期》系列微电影同名小说的《青春期》。小说于10月初上线四大网站,10月中旬民营、新华书店等也已经全部上市。《青春期》威力依旧高涨,销售成绩亮眼。据悉,图书将于12月初举办校园行活动,届时青年作家夏果果将携手影片主创90后新生代艺人游艺湉共同出席。

青春期系列微电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得到了广大80.90观众的强烈追捧。《青春期》系列三部曲通过对主人公生活情感的诠释,以及对社会现实的写照,亦在希望年轻一代人更加清醒理性的面对残酷的现实,树立起健康的人生世界观。影片呈现了真实的青少年现状,引起了广泛的共鸣。至今全网狂揽20亿点击率,并且搜索度依然持续。

90后人气女生游艺湉,不仅在《青春期3》中突破形象诠释“坏女孩”并且演唱了主题曲《如果不是你》。剧中游艺湉饰演的角色嚣张叛逆,经常欺负同学。但骨子里并不坏,最终帮助警察将亲哥哥绳之以法。主题曲《如果不是你》成情歌新典范,催泪之余又深情款款。12月初《青春期》图书校园行,游艺湉将亲临现场同广大“青春迷”互动并献唱《如果不是你》,而现场的同学也将有机会得到游艺湉亲笔签名的《青春期3》主题曲EP。

(责任编辑:安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